其实这篇日志和森森基本没什么关系。
元旦过的比平日还不如,唯一欣慰的是老爹见我回去陪他很开心。药什么的还是断断续续吃着,好像也不觉得有用,不过聊胜于无而已,穷人泪奔。
09年没什么感觉就过去了,如果说收获,大大小小的也有那么一些,唔最大只的算是贤惠有余[哔——]不足的老婆一枚。在没戳到活物之前对某些方面的评分待定。
森森越来越那啥了,已经适应了,反正他在工作的压力下能抽空玩玩开开心也就OK了,咱也不过是隔岸观某的穷饭一枚有富余RMB时捧个钱场没富余了就捧个人场,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FAN这种生物总是前仆后继铁打营盘流水兵的远目。
09年走了的希望在天堂一切安好,活着的我们生活还要继续也许会比从前更懂珍惜。只是也许,摊手。

森森配的某人没什么兴趣,看到-->QQ截图未命名这样的脸更是扭曲着囧脸关掉网页他真的是小泉吗是吗是吗吗吗吗就算画的再刀锋削割过般棱角分明45度角仰头明媚忧伤眼神坚毅望向远方我也只想说大爷(大爷这个词被我糟踏了TAT)你被狗咬了吧下嘴唇肿成那样……嗯真相是这种题材这个人我看不下去,所以也无从得知自己是否错过了恶搞片?

好像扯远了……

总之其实只是废话。希望那个谁和那个谁都能身体健康顺利开心也就好啦。我家某人好好照顾自己开心一点儿也就好啦。家人朋友就不在这里说了。

罗嗦完了爬去干别的。
2010.01.04 Mon l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留言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 URL
http://moranwusheng.blog128.fc2blog.us/tb.php/9-bb8c8d8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